「我老婆直接遞套!」雙馬尾妻色誘外送員…相關人士全被逮













▲大陸社群平台瘋傳「人妻勾引外送員」不雅影片,氣得遭影射的外賣公司報警處理。(圖/翻攝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性感人妻色誘外送員?大陸社群平台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外送員將商品送到指定酒店後,前來應門的竟是紮著雙馬尾、身穿性感睡衣與丁字褲的火辣人妻;外送員一時把持不住,就地與人妻發生性關係。對此,遭影射是自家外送員的「美團外賣」在第一時間已經報警提告;警方調查發現,影片內容只是「A片」宣傳,現已將相關涉案人士拘留。

這段超幸福外送員影片這大陸社群網站上瘋傳,立刻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影片中,穿著黃色制服、頭戴安全帽的外送員,手上拎著貨品前往酒店外送,不料前來應門的竟是穿著衣不蔽體的超性感人妻。

只見人妻不但紮著引人遐想的雙馬尾,衣著方面更是暴露,不但穿著半透明的白色蕾絲性感睡衣,胸前全都露;而睡衣的裙襬更是在臀部以上,單薄的丁字褲根本遮不住,整個屁股蛋看得一清二楚。

面對如此突如其來的衝擊畫面,外送員一開始還堅守職業道德,先將貨品送到人妻手上;怎料撩人的性感人妻卻不斷挑逗,最後外送員終究沒有把持住,就在酒店房間的床上與人妻發生性關係。

17life客服電話▼在外送員找完錢後,人妻還直接遞上保險套勾引。(圖/翻攝網路)

17life這段畫面曝光後,一名疑似是「幕後主使」的網友還跳出來表示,「這次勾引外送員做愛,我們策劃了很久,一直沒有遇到合適的機會,終於這次在合適的地點找到合適的外送員,完成這部真實作品!當外送員找完錢後,我老婆直接發了一個保險套給他,外送員嚇得不行;後來溝通好久後,他終於經不住我老婆的誘惑,與她大戰開來......。」

除了誇張的情節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外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,這位外送員的打扮疑似是「美團外賣」的員工。對此,美團外賣獲悉後不甘商譽受辱,立即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。

杭州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發現這段影片拍攝的地點是杭州市內的一家酒店,但該名外送員並非是美團外賣職員,其制服、安全帽都是仿製品;且整段情節也非事實,該名散播影片的網友目的僅是想要「販售A片」。目前相關涉案人士已經全部遭逮捕,並依「傳播淫穢物品罪」而遭到拘留。

▼外送員最後把持不住,在飯店房間內與人妻發生性關係。(圖/翻攝網路)

17life 團購麻吉





2DF66D8949BE999D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